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成绩查询 - 正文

杭州师范大学2016年美术书法专业校考成绩查询

来源:杭州师范大学 2016-1-19 20:23:38

录取办法
  1.考生专业考试成绩于2016年4月30日起可在杭州师范大学本科招生网()上查询,成绩合格者可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证。
  2.报考我校的考生,在专业、文化都合格的前提下,按志愿以综合总分从高到低投档择优录取。
  3.综合分计算办法:文化总分×50%+【(专业省统考成绩或校考成绩(折合成100分制))×(各省高考文化总分值÷100)×50%】。
  4.录取时外语语种原则上为英语。录取不受单科成绩限制。
  咨询电话:
  杭州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0571—28865193
  杭师大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0571—28865739;28867905
  文化创意学院招生办公室0571-28861808
  学院地址:
  美术学院:杭州师范大学古荡湾校区(杭州市西湖区万塘路258号)
  文化创意学院: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(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海曙路58号)
 
  杭州师范大学招生网网址:http://bkzs.hznu.edu.cn/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